副院长卢百胜检查维修项目施工安全

作者: 时间:2023-07-25 点击数:

副院长卢百胜检查维修项目施工安全


7月25日下午,副院长卢百胜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部门同志陪同下,检查我校暑期校园维修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卢百胜一行先后来到校园道路排水改造、清泉池外墙保温防水改造、室内漏雨楼宇吊顶工程、校史馆维修改造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维修项目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对施工过程中防护设施是否到位、安全标识是否齐全、工地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等进行了严密细致的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有关人员立即整改。

 

卢百胜强调,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切实开展施工安全教育,按要求配备专兼职安全员,建立有效安全管理制度,合理放置安全文明施工标识,严格按照规范施工操作,定期开展安全施工检查。卢百胜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安全生产、施工材料、施工方案监管,对于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责任人员到位、制度建设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