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峰深入暑期校园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党委书记刘峰深入暑期校园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7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峰在副院长卢百胜陪同下巡视检查了我校改造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刘峰一行先后来到知新楼、第四学生公寓、厚德楼、第六学生公寓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质量、安全等情况。刘峰认真听取各工地项目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情况,仔细察看施工细节,重点围绕安全质量方面进行指导。

 

刘峰对施工进展、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程推进和工程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质量把控工作,确保流程规范,切实将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消除在工程竣工验收前;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抓好施工进度工作,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后勤管理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施工方负责人参加检查。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