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

作者: 时间:2022-02-01 点击数:

金牛辞旧岁,福虎报春来。1月31日,农历除夕,党委书记刘峰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祝全校师生新春快乐。

 

刘峰先后走访了机关办公楼、学校东门、电工室、学校北门、供热中心、第三食堂、教学主楼、学生公寓等地值班室,每到一处,刘峰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刘峰详细了解各部门春节期间工作运行情况,着重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他们为学校日常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诚挚的慰问和亲切的祝福让坚守一线的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副校长卢百胜,宣传统战部、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