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宣传日。为提升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5月13日我校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

上午10时,保卫处在教学主楼中厅开展了主题签名活动。师生在写有“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字幅上签名,还通过交流互动、咨询答疑等形式向师生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11时,学校在联通广场举办了消防演练。保卫处组织义务消防队进行了扑救初期火灾、掌握消防灭火车辆、利用水带和水炮灭火演练。在保卫处的指挥下,义务消防队动作迅速,井然有序,顺利完成演习。防灾、减灾日之际,保卫处在校园内多处悬挂防灾减灾宣传条幅,为第四、七、八、九学生公寓安装了声光疏散警报器并为教学主楼维修了150余台疏散指示灯,深入实验室、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为师生办实事提供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