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行政党总支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0日,学校党史学习第二指导组成员刘鹏程、黄龙斌、孙俊超、单垣恺到行政党总支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实地查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并与党员干部谈话了解学习教育落实情况。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刘鹏程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并对行政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周密谋划部署、突出学习教育成效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刘鹏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我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划分的要求,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

齐岩表示,行政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搞好学习研讨,组织专题培训,加强宣传引导,真正做到抓主责主业与党史学习教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从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从严从实开展自身督促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