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学校开展五一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做好五一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4月30日,党委副书记田军带领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安全管理重点防控场所,对防疫措施、施工安全、防火防盗、设备运行、值班值宿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机关楼互联网机房、电工室、第三餐厅、学生公寓、施工楼宇、东门、北门校园门卫室展开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查找安全薄弱环节,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及风险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每到一处,田军都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

田军召集了施工队项目经理与我校基建维修负责人员,召开了现场会,他强调,我校目前正在实施后勤整改保障行动,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学生中心楼正在进行外立面保温施工改造,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保证五一期间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门卫值班员要加强校园管控,防止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一假期间,学生作息时间有变动,就餐时间不规律,开餐时间要灵活,保证学生吃上热乎饭菜,将为学生办事实落到实处。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五一假期有关安全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安全认识、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工作,五一放假,但安全工作不能放松,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良好的假期校园环境。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