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寝室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学生处与保卫处组织联合查寝。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隋建华、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大海,学生工作部(处)李红丽、李恒、李春桃、赵丹老师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寝室安全和卫生情况,重点针对学生公寓的违规电器、酒精炉、易燃的遮光床幔等进行检查。学生干部如实记录了每个寝室的情况。对卫生、用电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建议,各个寝室也积极配合学校的查寝活动

老师们对每间宿舍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同学们了解了在宿舍的生活情况。耐心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增强自己的防范意识,干净安全的环境才有利于自身素质的良好发展。

此次查寝活动不仅仅是对宿舍管理等问题的检查,更是对学生生活的关怀,包含了学校对安全问题的重视,体现了人文关怀。同时,也丰富了学校寝室的生活,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营造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希望通过此次的检查,同学们可以养成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尽量将寝室的安全隐患降到最低,防微杜渐,度过快乐的大学生活。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