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李伟</a>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17日,省教育厅安全监督处副处长张建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副校长田军,保卫处处长李伟、副处长吴艳春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技防应急指挥中心、警务室、微型消防站,重点查看了校园监控设备、防暴设备、安保用具、消防器具和消防车的配备情况,并询问了校园执勤和巡逻情况。检查组一行还查阅了学校安全隐患档案以及各部门签订的安全责任状。走访过程中,李伟简要介绍了校园防火设施的配备及使用情况。

在座谈时,田军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李伟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从完善安全体系,落实安全责任,查找安全风险点,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和隐患的整改等方面对我校开展的校园安全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措施和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为学校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