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李伟</a>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由校保卫处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在学校东门举行。副校长王东,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平,市人大副主任宋树生,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博等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安全知识展板等方式,向过往师生和市民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活动悬挂安全条幅2幅,发放宣传单20000份。活动期间,领导们积极参与其中,与现场工作人员共同分发安全生产宣传品,并且耐心地向过往师生和市民解答安全生产的相关问题。随后,大家共同在印有“生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保卫处处长李伟介绍,本次活动是我校按照《省政府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全面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安全生产文件精神以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旨在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增强师生和市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工作长效管理。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