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伟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8月31日,我校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凤武、副校长孙庆平、王东,保卫处处长李伟,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同志主持。

会上,王东传达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教育系统电气火灾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李伟对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张凤武在讲话时指出,我校总体安全形势良好,安全任务落实效果明显,但也不能松懈,要时刻牢记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对于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张凤武要求,全校上下要全面加强实习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教育的管理力度,全力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王东总结会议时要求,全校上下必须全面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守好安全防线的执行力,确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各部门要将安全检查工作摆在首要地位,全面把握,整体部署,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方法,深查细扣,让安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