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暨“四个一”建设部署会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李伟</a>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21日,我校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暨“四个一”建设部署会在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东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李伟以及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主持。

李伟通报了全校安全大检查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具体部署了“四个一”(一校一档案、一校一清单、一校一台账、一校一预案)工作要求,即:建立安全风险档案、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建立安全隐患治理台账、建立应急预案。

就如何深入推进落实“四个一”建设,王东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牢筑校园安全防线,做到制度上墙,安全责任人到位;二是各单位负责人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和强烈的责任心,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并将查找出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还要加大安全隐患的监察力度,细化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三是安全责任要与个人紧密联系在一起,定期检查,定期验收,将安全责任与目标责任考核挂钩,做到赏罚分明。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