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于一切 责任重于泰山——副校长王东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李伟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为有效排查学校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及生活安全,9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东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校食堂和学生寝室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第三餐厅和丁香苑餐厅,王东一行重点查看了食堂操作间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过程控制、食品存储、用气用电设备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对食堂的制度建设、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设备操作规范、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的汇报。王东对食堂排烟、用电、煤气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方案,并确定了整改时间,责令其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第四学生公寓,王东一行重点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王东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同时要求随行人员对宿舍卫生、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进行经常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时刻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