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东检查校园安全情况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李伟</a>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为确保全校师生人身安全,提供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我校安全检查部署会议精神,8月31日,我校副校长王东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技防应急指挥中心、丁香苑餐厅、浴池锅炉房、学生公寓等处实地查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王东对我校技防消防监控中心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抽查校园部分角落监控实景。

在丁香苑餐厅,王东一行对食品留样、餐厅窗口、超市食品逐一进行检查,并对丁香苑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浴池热水锅炉房前,王东一行在听取了后勤关于该锅炉年久失修的汇报后,当场决定予以停止使用,并要求相关部门在九月底前履行好报废手续。

在第三学生公寓,王东一行查看了学生用电情况,并要求学生管理部门和东亚物业的公寓管理人员,时刻加强学生的用电管理,确保寝室用电安全。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