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片情,学校向北林公安分局赠送锦旗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副院长卢百胜前往北林公安分局驻地,向北林公安分局及胜利派出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北林区副区长、北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宪平参加赠旗活动。北林公安分局政委宫振学、胜利派出所所长崔鹏举接受赠送的锦旗。

卢百胜指出,北林公安分局特别是胜利派出所多年来在维护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办学环境、打击违法犯罪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北林公安分局和胜利派出所加大了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顿力度,为学校疫情防控、师生返校营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学校师生反响良好。

丁宪平表示,绥化学院是辖区内的唯一一所高校,长期以来北林公安分局与绥化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分局愿与学校继续深入交流,为学校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继续与学校加强警校共建,在普法宣传、法治实践活动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共同为建设平安绥化、安全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林公安分局副局长李伟、北林公安分局和胜利派出所相关民警,学校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出席活动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