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翠霞带队走流程,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冬去春来,又是一个崭新的学期。为统筹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2月23日下午,院长李翠霞带队通过系统走流程,对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副院长田国忠、卢百胜、马春华陪同参加。

李翠霞一行先后深入到物资储备库、第一三四学生公寓、超市、丁香苑餐厅、第三餐厅、图书馆、教学主楼实验室、实验楼实验室、快递驿站、健康驿站、汇文楼智慧教室、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实验室等地,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报到全流程的准备情况。

走流程期间,李翠霞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各项生活需求的供给安排,并对需要完善整改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在学生返校前整改到位,要求相关单位要尽全力保障好返校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让同学们返校安心,家长放心。

李翠霞强调,要强化饮食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加大对原材料采购、清洗消毒等管控力度,确保饮食安全;要在做好学生返校接待、防护教育、健康监测等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学生公寓水电暖、生活必需品等服务保障,持续为学生创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细化教育教学准备,统筹做好第一周线下教学工作,安全、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健康驿站管理运行机制,既要做好人员配备、物资储备,持续加强应急处置与风险防控,又要做好春季各类传染性疾病预防,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增强校园防疫能力。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此次走流程。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