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督导回头看,共建平安校园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绥化市教育局局长霍凤国一行受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托到我校督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前阶段来校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副校长卢百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霍凤国实地查看了我校西门、联通广场接待场地、核酸检测地点、隔离留观教室等新生报到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情况以及我校对重点人员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和演练等各项工作情况。

 

霍凤国对我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系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细化疫情应急预案,全方位提升防控能力。

 

张凤武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和教育系统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工作责任,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预案考虑得更周密,把措施落实得更到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