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秋季防恐防暴演练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李伟</a>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110,110,我是西门,我是西门,发现两名歹徒强闯校园,请求支援,请求支援!”10月19日下午,防暴队队长杨继煊的对讲机突然响起,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他立刻组织保安人员集合,不到一分钟,警车风驰电掣,迅速赶到,手持防暴盾、防暴叉、警棍向歹徒发起攻击,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斗后,终于将两名歹徒制服,控制起来。“报告,2016年秋季防恐、防暴演练完毕,请指示”,原来这是我校秋季防恐、防暴演练的现场。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处长李伟对防暴队队员的战斗力和在处置突发事件战术运用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细节处理不到位,提出具体建议。他说“现在国家防恐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学校保安人员必须时刻准备着,通过不断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关键时刻发挥我们的力量。”

副校长王东莅临现场指挥。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