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7月15日,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田军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大检查。

张凤武一行现场察看了电气与自动化实训中心、配电室、车队、防疫物资库、第三食堂、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各部门和责任单位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以及暑期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认真听取各职能部门的安全工作汇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张凤武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并要求保卫处等监管单位做好督查回访。

就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张凤武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需要继续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继续加强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要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暑期值班任务,确保校园安全、有序、稳定;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整改隐患,堵塞漏洞,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绥化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