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办理机动车辆车牌识别申请表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绥化学院办理机动车辆号牌识别申请表》.doc

 

绥化学院办理机动车辆车牌识别申请表

工作单位:(公章) ________

车牌号码

身份证号码

本人手机号码

办公电话

其他联系电话

□学校公用车辆 □正式在册的教职员工 □离、退休教职工 □聘任制人员

□外籍教师 □学校及相关单位暂用的工勤人员 □全日制学生□幼儿园家长

□在校内从事经营活动的人员 □___________

填表说明:

办理的人员,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将复印件粘贴到相应位置。

1、正式在册的教职员工及离、退休教职工:(1)本人名下无车、配偶名下有车的,还需补充提供“结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2)其他车辆,还需补充提供车辆行驶证车主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如实填写“证明”栏内容,按要求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取得学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学生本科生:还需补充提供本人的“一卡通”的原件及复印件。

3、经学校同意在校内从事经营活动的人员:还需补充提供相关单位出具的经营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4、本申请表需正反面打印,加盖单位公章。

5、填写好基本信息并粘贴好证件复印件的《申请表》请提交到保卫处审核,咨询电话:8301085

以下为复印件粘贴处

驾驶证

机动车行驶证

身份证

一卡通

结婚证

学校正式在册的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本人长期使用的车辆不是本人或配偶名下的

还需填写以下证明并粘贴相应复印件

本人声明:车牌号为 的车辆确为本人长期使用。

如与事实不符,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本人签字: 单位公章:

所在单位领导签字:

 保卫处长签字:

车主的身份证

 

  绥化学院保卫处